ml00063.jpg

 

Passion, make my power stronger 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前天正在搜尋這次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展覽時,注意到青年藝術家李暉的創作個展「不確定的真相」。在我看來像是用超現實的方式加上3D的科幻技術表達社會景象,挺創意的idea。在展覽開幕式有人問李暉本人一個問題:「為什麼那個雕像要打藍光?」,李暉率性的笑說:「哈哈,因為我喜歡藍色。」看到這個回答,我笑了。這位藝術家挺可愛的,比起別人用長篇大論解釋藝術作品還要更吸引人注意。把自己的喜好表達在自己的作品上面,可以看出他對藝術的熱忱。 瞬間,提醒我要記得做自己喜歡的事,才能越來越強壯。 : )

 

為什麼要在這放幾米的畫?

ps. 我喜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 - Lin  的頭像
    A - Lin

    A- Lin in Wonderland

    A -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